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奇葩夫妻高速上带煤气罐做这事 面对交警吐出一句话令人无语
奇葩夫妻高速上带煤气罐做这事 面对交警吐出一句话令人无语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6-22 点击:

杭瑞高速紧急停车带内
一辆白色小车正斜停着
车旁还有白色烟雾升起
这是怎么回事呢?


6月20日12时50分许,高警局凤凰大队民警巡逻至杭瑞高速凤大段1286Km附近时,发现有一辆牌号为湘AA***9的白色小车停在紧急停车带内。


民警上前一看惊呆,原来是一对夫妻竟在热火朝天地炒菜煮饭,桌子椅子应有尽有,还摆了一个煤气罐。



民警:你们在干什么啊?
王某:在搞饭啊
民警:搞饭,这里是弄饭的地方吗?这里是临时停车带,你知道临时停车带是干嘛用的吗?
王某:就临时停车
民警:非紧急情况下不能停,事故车辆、故障车辆才可以,收起来收起来,赶紧走了。还有你们车上竟然还放了个煤气罐,出门还带煤气罐啊?
王某:我们准备去旅游


民警通过了解得知,驾驶员王某带着妻子一起从长沙出发,打算去西藏自驾游。两人之前经过服务区时,怕服务区里不让生火做饭,就决定到高速路边“谁也不影响谁”的地方解决午餐。

随后,民警现场对两人进行了安全教育,告知两人紧急停车带仅供故障、事故车辆紧急情况下临时停车使用,并对王某驾驶机动车非紧急情况下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停车的违法行为处以驾驶证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