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湖南省民间美术研究会“颂祖国·抗疫情”书画展在长开展
湖南省民间美术研究会“颂祖国·抗疫情”书画展在长开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6-23 点击:

书画展现场。

6月19日,湖南省民间美术研究会国画分会“颂祖国·抗疫情”书画展在长沙市图书馆三楼举行开幕式。书画展由湖南省民间美术研究会、长沙市图书馆主办,湖南省民间美术研究会国画分会承办,湖南省总工会、湖南省湖湘文化交流协会、长沙市湖湘文化交流协会指导。

2020年初的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同心战“疫”,也化为文艺工作者的责任担当。湖南省民间美术研究会国画分会在省民间美术研究会主席李云祥的指导下,组织了抗疫主题艺术作品征集活动,“省民美”的艺术家和书画爱好者积极挥动手中的笔墨,以“艺”战“疫”,文艺传情,用多种创作形式,描绘讴歌在疫情救治、防控一线,逆流而上的医生、护士、军人、科学家、媒体记者等新时代的抗疫英雄们。

参展作品。

湖南省湖湘文化交流协会主席、湖南省文史馆原馆长阳盛海,湖南省文化厅原副厅长宋军,湖南省民间美术研究会主席李云祥等领导和嘉宾近200人出席开幕式。

来源:红网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