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株洲市天元区韶山路周边将建社会停车场 缓解停车难
株洲市天元区韶山路周边将建社会停车场 缓解停车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6-25 点击:

昨日上午9点,株洲天元区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局长谢志毅来到市长热线办,于2小时内接听了15名市民来电,内容涉及违停、占道经营、园林绿化、违建等多个方面。








昨日上午,天元区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局长谢志毅接听市长热线(通讯员 供图)


接线时,车辆占道违停是市民反映的热点问题。

王女士就反映,韶山东路的马路边、人行道上,经常有车辆违停,导致交通拥堵严重。

谢志毅表示,他们在联合交警部门开展执法的同时,也在采取措施,为推进解决韶山路堵车和停车难的问题,将在该路周边建设社会停车场。

韶山路人行道停满车辆,交通拥堵(资料图)

仇先生反映,小湖塘社区绿地广场的很多草皮被踩坏,影响环境,建议对场地进行硬化。

谢志毅表示,城管部门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改造,不过,家门口的小游园,主要靠居民共同爱护。

近期,他将会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勘察并征求群众意见,尽量进行优化和管护。

另外,湘银星城小区居民刘先生投诉,小区违建现象很多,有的违建已由城管部门认定,却一直未拆除。

对此,谢志毅表示,拆除违建需依法依规依程序进行,城管部门是不能主动介入到小区内的,要由业主委员会、小区物业公司向城管部门、治违部门和街道提出申请。

虽是行政强拆,但最好能做通相关业主的思想工作,让其进行自我拆除。






专访

摆地摊,并非随处占道








昨日,就市民关注的占道经营等热点问题,谢志毅接受了株洲晚报记者的专访。








芦淞夜市,鞋铺老板忙着为顾客介绍新货(记者谢慧 摄)


何女士说,摆地摊不纳入文明城市考核之后,占道经营现象也多了起来,今后怎么管理?

对此,谢志毅表示,城管部门的要求是有序、有度出店;摆地摊,并非随处占道。

天元区正在研究相关规定,合理规范占道经营行为,将与市场监管等部门,出台一些具体的细则,“四山四水”的主干道、交汇处以及广场和学校周边,还是要进行管控。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