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湖南有处仙境被称为“人间天上一湖水 万千景象在其中”
湖南有处仙境被称为“人间天上一湖水 万千景象在其中”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6-29 点击:


     “人间天上一湖水,万千景象在其中”


万顷碧波照大千,一片秀色东江湖!
东江湖的风韵,只有近距离接触,才能深深的体会。
云起云落,花败花开,微风拂过脸庞,薄雾袅袅升起,当你身处其中细心感受,你会发现爱上东江湖的理由越来越多。

#锦绣潇湘 十大文旅地标#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这里是南国明珠——郴州东江湖。160平方公里的湖面烟波浩淼,81.2亿立方米的湖水晶莹透澈,数十个岛屿星罗其中,被称为“东方瑞士”。这里交通便捷,四季宜人,是广大游客游览观光的天然胜地。
东江湖是湖南省唯一一个同时拥有国家AAAAA级旅游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湿地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区“六位一体”的旅游区。

寻梦潇湘,秘境东江湖

一场山水之约

去见你想见的——

趁东江湖的雾还没散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