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甄选投资“尖货” 长沙滨江心顶奢公寓 燃动一城
甄选投资“尖货” 长沙滨江心顶奢公寓 燃动一城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7-01 点击:

每个城市都有一座建筑,标定价值,彰显身份。纵观世界公寓市场,人类以挑剔的眼光择寓而居,或是不断追寻有保值增值潜力的“尖货”资产,成就了一个个受人仰望的公寓传奇。

长沙龙湖·铂金中心,首开大捷,领冠荣登岳麓区公寓销售金额、面积、套数“三冠王”(数据来源:61528日克尔瑞),荣膺搜狐焦点房地产新视角盛典“年度投资价值楼盘”,凭借地处寸土寸金的滨江正核心,钻石美学幕墙、空中奢享花园、24H智慧服务······顶奢配置,重新定义“尖货”、“城市标杆”!

顶奢公寓,投资的避险港湾

在如今股票、理财风险大,银行利息太低的现状下,“存款如何投资”成为了当下的热点话题,而不限购、不限贷,作为固定资产,投资门槛又低的公寓就成为当今稳定投资的利器。


不过,面对地产市场中参差不齐的公寓产品,究竟怎样的公寓才值得投资呢?

从收益角度来看,一般情况下,高端公寓的前景要远高于普通公寓。以五一广场的江与城公寓与华远华中心公寓对比,普通公寓的租金收益仅相当于高端公寓的58%,高端公寓的潜力也显露无疑。如此看来,龙湖·铂金中心作为长沙独一无二的顶奢公寓,正是投资者们向往的投资臻品。 

龙湖·铂金中心定址滨江正核心,对标成都阿玛尼公寓、上海宝格丽酒店公寓的规划理念,以顶奢姿态,震撼长沙。外立面采用玻璃幕墙+现代流线感建筑设计,钻石美学幕墙提升公寓档次;集休闲、娱乐、绿化于一体的空中奢享花园,为住户带来真正的尊贵感;健身房、会客室、书吧等共享空间,创造高端圈层休闲所,再加上9m挑高入户大堂,群岛商业地标铂金岛,家政、美居、租售等服务,所有的顶奢配置,成就长沙难以模仿、超越的稀缺投资公寓,前景无限!

 

龙湖·铂金中心,一城向往的财富恒产

投资的公寓是否受到市场认可,是否拥有竞争力,品质、用心以及产品都是考量的关键,而铂金中心的硬核产品已领衔长沙公寓市场。

龙湖·铂金中心的35㎡、50loft堪称明星户型,约4.5m层高可隔成两层,其中50㎡户型部分具备燃气开通条件,还可多套打通,满足业主居住、办公多重需要。


若投资,双钥匙设计可做到楼上楼下独立入户,每一层都可做成一房一厅一卫的设计,让业主享双份租金收益;若创业,一层可摆近7个工位,容纳近10人办公,628户配置,双电梯厅设计,人潮高峰期也不用等待太久。

作为长沙难得的顶奢公寓,铂金中心首付仅需5万起,单价1.4万元/㎡起,正是购房者竞相争抢的投资首选!

万众瞩目,一城青睐,龙湖·铂金中心首开冠领长沙,建面约35-50复式公寓,热势加推, VIP热线:0731 8878 1888,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光路与观沙岭路交汇处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