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湘潭执法人员千里寻“老赖” 追回企业货款619万元
湘潭执法人员千里寻“老赖” 追回企业货款619万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7-07 点击:

7月5日,湘潭金杯电工磁线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封感谢信送到湘潭市优化营商环境协调事务中心(湘潭市优化办),感谢该中心为企业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

2018年,山东青岛某企业拖欠金杯电磁货款。双方历经多次协议、调解,直到2019年12月底,拖欠货款仍未支付到位。今年1月,金杯电磁向岳塘区人民法院提交《强制执行申请书》。岳塘区人民法院两位执法官奔赴山东后,发现该企业已通过其他方式将可执行案款全部转移。由于该案案情复杂,跨多省、市,涉及多个被执行主体,执行工作一时陷入困难。

今年是湘潭市“营商环境优化年”,湘潭市优化营商环境协调事务中心(湘潭市优化办)将6大专项行动任务进行一月一督查、一月一调度。湘潭市司法局作为“实施企业合法权益保护专项行动”的主要责任部门,主动作为,联合该市法院、公安等部门共同寻找解决问题的突破口。6月中旬,执法人员往返上千公里,寻得“老赖”,追回企业货款619万元。“整个过程非常曲折,执法人员一次次往返奔波,无半句怨言,我们为湘潭优良的营商环境点赞。”金杯电磁有关负责人说。

来源:湖南日报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