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多部门联动巡查 常德桃源法院确保涉黑案件扣押财产汛期间安全
多部门联动巡查 常德桃源法院确保涉黑案件扣押财产汛期间安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7-22 点击:

桃源桃源

执行人员现场巡查扣押财产情况。

近日来,暴雨连连,湖南沅江桃源河段洪水猛涨,为确保涉黑刑事案件扣押财产的安全,7月13日上午,桃源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召集县公安局、银行、昌文船务公司等部门,登临涉案扣押船舶进行安全检查。

据悉,桃源莫大力等33名被告人犯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非法采矿罪等被判处18年不等的有期徒刑。涉案扣押采砂船、运输船、加油船等16艘及其他财产。7月3日,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因7月桃源进入主汛期,沅江桃源段河水猛涨,超警戒水位。扣押船舶在沅江河里面临非常大的风险,如果安全保障措施不到位,导致船舶被洪水冲走,会对沅水大桥及下游人民人身财产造成极大的威胁。

为确保在此期间扣押财产不被毁损,确保人财物安全,在涛涛的洪水中,桃源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彭志红召集相关职能部门及保管单位与公司对每一艘船舶进行登临检查,进行现场办公,排除安全隐患,对每一艘船舶落实保管责任人,落实保管经费,采购钢索、电瓶等,给船舶加油,确保能随时发动。经过一天的检查调度,每一艘船舶都加强了安保措施,确保涉黑刑事案件扣押财产安全。

来源:红网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