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大货车多次故意“别车” 场面惊险!事发湖南
大货车多次故意“别车” 场面惊险!事发湖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7-22 点击:

夏季,随着温度的上升

人的情绪也容易跟着“中暑”

近日

驾驶人汪某

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

就犯了“路怒”的毛病


7月13日,汪某驾驶一辆商品车运输车,在高速公路互通匝道口多次对一辆黑色小车故意“别车”,意图阻止小车顺利通过互通匝道,整个过程险象环生。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7月13日16时许,高警局常德支队指挥中心开展视频巡查工作时,发现G5513长张高速181公里处张家店互通有一辆车牌为鄂S060A3的白色商品车运输车在匝道口附近路段接连进行大幅度变道,疑似故意阻碍后方一辆黑色小车正常行驶。



从视频画面可以看到,白色商品车运输车第一次别车后将黑色小车从慢速车道逼迫至应急车道。随后黑色小车回到慢速车道试图进入匝道,此时白色商品车运输车在黑色小车右侧向左猛打方向盘,险些逼停黑色小车。



17时许,巡逻民警在G56杭瑞高速西往东方向940公里处发现牌号为鄂S060A3的白色商品车运输车,并引导车辆至安全地点接受检查。


经询,驾驶人汪某交代,之前在行驶途中,这辆湘G牌黑色小车以较慢的速度行驶,就以为是其故意放慢车速,顿时感到一阵怒火,于是试图“别车”吓唬小车驾驶人杜某。



随后黑色小车驾驶人杜某也来到了现场。杜某交代,车辆之前行驶中发动机发生异常状况。第一次被“别车”后,原本以为只是货车驾驶人操作不当导致。而第二次遭遇“别车”后,就明显感觉到对方是故意的。“我当时就将车窗开启,想告诉他自己驾驶的小车发生故障,不是刻意行驶缓慢妨碍他的行驶。”杜某表示。而这一举动让货车驾驶人汪某误以为杜某的言语是在辱骂他,于是一气之下汪某将小车再次狠狠地“别”了一下。


最终,鄂S060A3牌白色商品车运输车驾驶人汪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当下,社会节奏快,生活压力大,很多人都可能因外界各种因素而产生冲动、急躁甚至强烈的愤怒情绪。然而开车需要驾驶人保持情绪平和,一旦路怒做出攻击性、危险性驾驶行为,轻则因交通违法被处罚,重则可能触犯治安管理处罚法甚至刑法,稍有不慎更会导致车毁人亡的悲剧发生。


株洲应急广播、株洲交通频道提醒:

开车不能“任性”

更不能“斗气”

“路怒”没有赢家

因为一旦造成了严重后果

只会两败俱伤得不偿失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