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业委会投诉云旺物业 退出小区时搬走公共财产?
业委会投诉云旺物业 退出小区时搬走公共财产?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7-30 点击:

物业退出小区,却搬走业主的公共财产,还继续预收物业费。

株洲市天元区紫苑江岸小区业委会反映,这样的事情就发生在他们小区,给小区正常运转带来了困难。



今年1月17日,紫苑江岸小区的云旺物业更换为金果物业。金果物业项目经理文明伟告诉记者,他们接手是两个物业公司和业委会在社区的监督下进行的。



不过,云旺物业并没有将小区的资料移交给金果物业。而且,小区很多设施都破旧不堪,甚至有的属于业主的配套设施都不见了,给小区的管理带来了很大的难度。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小区业委会主任姜新明表示,电梯配套的2组电瓶、5台空调,都被原云旺物业一名姓张的员工搬走了。他拨通原云旺物业项目经理何丞祥的电话,也证实了这一点。



另外,云旺物业预收了很多业主的物业费,甚至在退出小区后,还以催收物业费的名义,进入小区预收今年和明年的物业费。据初步统计,超期预收了4万余元。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为了核实情况解决问题,天元区物业服务指导中心工作人员王鑫亮联系云旺物业负责人殷辉煌,但殷辉煌拒绝来到现场,他表示,小区业委会对他们的指责毫无道理。



殷辉煌表示,电梯电瓶是用坏了,至于坏电瓶去哪里了,他也不知道。他承认,预收了很多业主的物业费,业主可以找他们公司退费,但拒绝与金果物业打交道。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对于殷辉煌给出的说法,金果物业和业委会却并不认可。他们表示,预交物业费的业主已经将票据交到金果物业公司,抵扣今年的物业费,并委托金果物业追讨。



为了解决这一系列麻烦,王鑫亮表示,他们将请相关部门组织召开协调会。目前,市、区物业管理部门已介入协调,市物业管理协会的纪律委员也在对云旺物业进行约谈。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