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致敬“八一” 武警长沙支队热血比武“星城砺剑”
致敬“八一” 武警长沙支队热血比武“星城砺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8-01 点击:

“狙击手准备完毕,可以开始射击。”

“5,4,3,2,1......”

这是武警长沙支队“星城砺剑-2020”应急班比武竞赛的楼房反劫持战斗综合演练课目中发生的一幕。参赛选手以4人为小队,在协作通过二百米综合障碍后迅速占领射击位置,狙击手、机枪手同时对不同位置的“恐怖分子”进行火力打击。

消除外围隐患后,突击手随即突入房间射击并解救“人质”,最后对“受伤”队员展开救护。到达终点时,队员们早已浑身湿透。

此次比武有百余名应急班队员参赛,含4个专业,主要围绕五公里武装追逃、自动步枪越野射击、楼房攀登、楼房反劫持战斗综合演练等11个重难点科目展开竞赛。

“应急班是一线执勤单位处置突发事件的‘铁拳头’,支队在建军节前举办本次比武,意在通过比武,不断提升官兵备战意识,持续掀起实战化练兵热潮。”支队参谋长王良华告诉记者。

通过比武竞赛,支队全面检验了应急力量的训练成效,通过“以赛练兵、以赛促训”的形式,让官兵在实战中累积经验,为不断提高部队实战化军事训练水平、提升遂行多样化任务能力打牢基础。

来源:红网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