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北斗溪研学实践教育营地 打造乡村研学旅行新线路
北斗溪研学实践教育营地 打造乡村研学旅行新线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8-08 点击:

在怀化溆浦县北斗溪特色文旅小镇内,研学实践教育营地在这里得到重点打造,远离城市来到乡村,让研学者们感受当地民俗文化。鼓励、引导居民参与旅游开发,打造“互联网+乡村度假+研学旅行+民俗体验+产品销售”的开发运营模式。

在怀化溆浦县北斗溪特色文旅小镇,两百名学生正在研学,在瑶家阿妹的指导下,体验花瑶手工“特杯包”的制作,感受民族特色。

除了手工类的教学之外,在田野间实践也是学生们必须体验的一堂课。

北斗溪研学实践教育营地占地15000平方米,采用“公司+合作社+农户”模式运营,将30栋居民房屋进行改造,打造了千人场馆、农耕体验区、传统农业耕作科普区、现代农业科普区、阳光温室、水利发电体验区、野炊区等。

北斗溪镇是沪昆高铁溆浦南站所在地,张吉怀生态文化旅游经济带重要节点,目前,溆浦至洞口的高速公路已列入十四五规划,北斗溪作为大雪峰山旅游圈中心的区位优势更加凸显。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