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两小车相撞 4个“司机”摊上事儿了!事发岳阳汨罗
两小车相撞 4个“司机”摊上事儿了!事发岳阳汨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8-09 点击:

8月6日,
汨罗市交警大队长乐中队
破获一起令人啼笑皆非的“顶包”案。
案中两辆小车相撞后,
俩司机竟“不约而同”选择了找人顶替
结果毫无意外被交警查出真相。

现在,两名司机双双面临
超过2000元罚款


事故发生在8月2日的汨罗市大荆镇桂花村三组路段。当时,狄某飞驾驶车辆由北往南行驶,不料与驾驶车辆相向行驶的余某章相撞,造成余某章受伤,两车受损。

两辆小车迎面相撞后,两位司机分别找人“顶包”。

然而,由于余某章是无证驾驶她慌乱之下找到正在现场看热闹的侄郎蓝某科帮忙顶替。无独有偶,与之相撞的狄某飞也因为刚参加酒席喝了半杯白酒,害怕自己酒驾被交警部门处罚,竟也赶紧找来自己的邻居吴某庆顶替

“到现场后,听司机描述现场就感觉不太对劲,怀疑有人顶包。尽管当时当事人一直不承认,但我们把人带到交警队,提醒他们说可以调取监控,他们就都承认了。”汨罗市交警大队长乐中队教导员陈彦介绍。


四个人都认为自己可以“瞒天过海”,却不料逃脱不了交警的“明察秋毫”。很快,两名顶替者相继招认,两名实际驾驶员也不得不对自己交通肇事并找人“顶包”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两名司机被分别处以数千元罚款的处罚,另狄某飞驾驶证被记12分


交警提醒
交警部门提醒,在出现“顶包”行为的交通事故中, 即便是轻微的交通事故,只要是找人顶包处罚,都是属于交通肇事逃逸的行为同时顶包者还可能会构成包庇罪



网友评论


@蓝屏:不是冤家不聚头 
@哈利油:拼完车技、拼演技,0:4 惨败 
@究老阔:你俩都这样了,还有脸报警?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