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在长沙 如何花1200元住上一套精装房?
在长沙 如何花1200元住上一套精装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9-18 点击:

手头没钱买房的人

买了房不想等装修的人

不想一直搬来搬去没有归属感的人

一!定!要!看!

在长沙

花上1200元

你就可以入住一套全新的精装房!

还能享受星级酒店服务!

看!就是这样的


记者从长沙岳麓区政府了解到,长沙岳麓区湖南检验检测产业园配套人才公寓项目已经投入使用,目前正在为前期申请入住的人员办理手续。此次投入使用的人才公寓一共有188套,全部精装修可拎包入住,同时还配备了星级酒店物管服务。

中午12点,在湖南检验检测产业园工作的人们陆续走出了办公楼,他们部分走向了单位食堂,部分则回到了在产业园内配套建设的人才公寓。潘先生就是人才公寓的首批入住者。

此次投入使用的人才公寓位于湖南检验检测产业园A2栋,一共有188套。全部按照星级酒店标准进行装修,并配备了电视、空调、洗衣机等家电。

在楼下公共区域有入户大堂和会客厅,还配备了公共餐厅和厨房,入住者可以选择自己做饭或者是餐厅就餐。而这样一套人才公寓入住仅需1200元每月。

长沙岳麓经开区表示,此次投入使用的人才公寓原本是一家酒店的一部分,在了解到产业园部分工作人员住房离园区较远,每天上班不便的情况后,便将酒店部分楼层改造作为人才公寓出租。

此次投入使用的188套公寓一共有5种户型,能够基本满足入住者需求。

为了优化营商环境,园区除提供配套人才公寓上,还在园区企业项目申报、登记注册等方面主动提供帮助。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