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深夜家门口被泼蓝色油漆 业主报警怀疑“熟人”作案
深夜家门口被泼蓝色油漆 业主报警怀疑“熟人”作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9-26 点击:

9月25日早
家住长沙一品东庭小区的何娭毑一出家门
眼前的景象把她吓坏了
自家门上被泼了蓝色的油漆
旁边鞋架的鞋上也全是油漆
她平时与邻居关系和睦
对外也没借贷
这油漆到底是谁泼的?

- 1 -
门口被泼油漆
鞋架鞋子全部遭殃
趁人熟睡作案
作案动机不明

王爹爹:我现在在把鞋搞干净啊

记者:在擦鞋是吧?

王爹爹:

王爹爹:鞋上面好像是糊了蓝色的油漆?

记者:我看你皮鞋上面还有。

王爹爹:(拿出照片)全部是油漆。



一进小区,记者就看见何娭毑的老伴,王爹爹在小区楼下用一瓶松香水擦鞋。

他说今早一出门就发现自家门上、鞋上都被泼了油漆,为了预防火灾和刺鼻的气味,只能把鞋拿到楼下慢慢擦。

在他们家门口,记者看到蓝色的油漆被泼洒得到处都是,而说到油漆是什么时候泼的,又是谁泼的,何娭毑表示他们并没有听到任何动静。
何娭毑说,平时她从没和人起过冲突,邻里之间也很和睦,更加没有借过高利贷。

何娭毑:我就是说了公道话,我别的事跟任何人都没发生过冲突。

记者:您知道是谁么?

何娭毑:现在人我不知道,但是我怀疑这个人对我家很熟悉很了解,不了解的话,他不可能这个时间报复我。
- 2 -

作案者熟悉环境躲避监控死角

警方已经立案

呼吁小区业主共同监督

何娭毑说,当时一品东庭小区业委会和物业换届选举的时候,曾闹的沸沸扬扬,小区业主曾联合起诉过前任业委会成员和物业公司。何娭毑也曾站出来指出以前种种不当的问题,她怀疑,这可能是导致她遭致报复的原因。那么泼油漆者是否留下一点蛛丝马迹呢?

记者发现,在何娭毑楼下电梯间和电梯内都有监控,如果泼油漆者正常进出的话,一定会被监控拍到。大家一起来到了小区监控室。

何娭毑推测,这个人可能为了躲避监控故意避开了一楼的监控区域,明显对小区的环境非常的熟悉。

俗话说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为了安全起见何娭毑拨打了报警电话。
目前高桥派出所已经立案,相关线索在进一步调查当中。我们提醒某些心怀不轨的人,莫伸手伸手必被捉。心怀不快,大可以大大方方说清楚,莫做这些卑鄙、龌龊的行为。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