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无论白天黑夜 长沙某小区旁蹊跷“呼救声”不断
无论白天黑夜 长沙某小区旁蹊跷“呼救声”不断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9-29 点击:

女声重复求助不间断
竟是共享电单车“求救” 
夹杂其他车辆报警声
距离居民楼约3米 
最近,长沙妹子山街建筑院小区的居民,总能听到一名小女孩发出的“小喵要摔倒了”的求助声,且不论白天还是晚上,从来都没有间断,尤其是夜深人静时,这些声音听着十分瘆人,那么,这呼救声从哪里来?几经寻找,居民们终于找到了答案,却是让人哭笑不得。

让建筑院小区的居民瘆的慌,觉得恐怖的是,最近大家在路过妹子山街的一个闲置工地时,总会听到里面发出一阵阵小女孩的求助声。
    “小喵要摔倒了,快扶我起来吧”
居民们反映,这个求助声总是重复这一句话,白天晚上从未间断过。奇怪的是,这里明明是一个工地,为什么会发出女孩的求助声呢。记者站在高处朝里看,发现这里堆放着数千辆共享单车。

经过仔细听,发现求助声其实是这种绿色的共享电动车发出的,此起彼伏,其他品牌的共享单车也会发出“滴滴”的报警声,而这个工地距离最近的居民楼也就三米的距离。

居民告诉记者,这些共享电单车是在一个星期前突然出现在这个工地上的,数量非常多,其中大部分都是完好的,因此居民们觉得很是可惜。
共享单车乱停乱放
城管就近运至空闲场地
未及时整治集中清理
要求运营企业尽快认领
居民们认为,共享单车因为无序管理,企业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同时,街道城管在处理这些共享单车时,也应当考虑到对周边居民的影响。
接到居民的反应后,雨花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的执法人员也赶到了现场,表示共享单车必须按照规定停放在指定区域,如果发现乱停乱放,城管首先会与企业取得联系。

针对居民的投诉,左家塘街道办事处表示,已经联系共享单车企业,尽快取走自己企业的单车。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