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常德交警联合湖南文理学院开展校园摩托车违法专项整治
常德交警联合湖南文理学院开展校园摩托车违法专项整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9-30 点击:

图一图一

图二图二

图三图三

为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和交通事故“减量控大”行动深入开展,9月28日,常德公安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派出警力与湖南文理学院保卫部门联合开展校园内摩托车违法专项整治行动,不仅有效改善了校园周边交通环境,还为师生员工创造了一个安全、安静的教学环境,得到学校师生及学生家长称赞。

当天,大队民警与学院保卫部门工作人员在学院各路口设立检查点,成立巡查小组深入各宿舍区展开整治行动,重点对摩托车无牌、无驾驶证、无交强险以及非法改装(俗称“炸街摩托车”)、达到报废标准等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整治。在短短的2个多小时时间里,民警和学院保卫人员共查获摩托车违法行为25起,扣车13台,整治行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民警在执法过程中宣讲了摩托车违法带来的安全隐患和危害,并发出“尊法守规、文明出行”倡议。警、校双方表示,今后将携手努力,为打造良好的学校交通秩序和文明交通意识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