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双节"期间 株洲公交运力充足 这两个IC卡充值网点放假8天
"双节"期间 株洲公交运力充足 这两个IC卡充值网点放假8天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9-30 点击:

记者从株洲市公交总公司了解到,

国庆、中秋长假期间,株洲公交

将在中心城区增加运力、

运用GPS智能调度等措施,

保障乘客的出行需求。

T60路公交车驶入株洲西站(陈辰 摄)


相关负责人介绍,公交部门在假期将密切关注道路交通变化情况,充分考虑假期客流变化特点,T1路、T2路、T40路、T28路等主干线路,及与高铁、城铁驳接的T60路、T88、T89、T33、和T23路以及平时群众反映比较拥挤的线路,将加强调度,科学利用GPS智能调度系统,合理安排可调配运力,为市民提供方便、快捷的公交服务。

特别是通往火车站、武广高铁株洲西站、长途汽车站等交通枢纽地带的T60路,将综合湖南工大和武广西站的客流,并与高铁时间对接同步,方便市民的出行。

另悉,“双节”假期,市民中心和渌口IC卡充值网点放假8天(10月1日至10月8日),10月9日恢复正常营业。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