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网爆长沙一小区物业强制要求快递员购物才能存放快递?真相出人意料
网爆长沙一小区物业强制要求快递员购物才能存放快递?真相出人意料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9-30 点击: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在长沙望城区的时代倾城小区五期物业公司强制快递员购物消费,只有消费后才能存放快递,此事一经爆出便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


▲网友爆料截图


根据微博爆料截图显示,该名网友称物业要求每个快递员买一袋米和两包面,价值54元,消费后才能在物业存放快递。


为求证真相,记者前往事发小区展开了调查。



在探访过程中,记者找到了微博中购买物业商品的快递小哥秦先生。


之前我回去跟老婆说了,我说我在物业这里买了东西,然后她就开玩笑发了个微博,就被别人转发了。”秦先生告诉记者,这件事纯属误会,自己也没想到妻子的微博会被转发,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


秦先生


“她说现在朋友圈都流行,觉得好玩,就随便说一下,发一下,打一些文字比较引人注意的,让人看,就开个玩笑这样一发。”秦先生表示,妻子发微博的时候只是单纯地为了博眼球,并没有恶意。


“是我自己要买的,我看到有做活动我就买了。”秦先生一再表示,自己购买54元商品,只是单纯地认为便宜,与存放快递无关。


时代倾城物业公司经理杨军


“我们的物业是免费、无偿的,提供物业办公室给我们的业主收发快递,没有强买强卖这种事情。是我们现场的一些特价产品,正好当天那个小哥来了,看了以后觉得我们的物品比较实惠,他就买了一袋米、两包面条。”时代倾城物业公司经理杨军告诉记者,物业前台摆放的商品是小区居民团购的商品,绝不存在强买强卖。


记者在走访小区的过程中,其他快递员也证实了物业的说法。

 

“我送中通的,我也有五期的快递,我早上刚送完,没有要求我们买东西。”快递员童先生表示,从没听说过需要购买物品才能存放快递的现象。


民警表示,快递员妻子发布不实消息涉嫌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若造成严重后果,可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并处罚金。


目前,快递员秦先生的妻子已向物业道歉,并删除了微博,物业负责人表示谅解,不再追究。



随着网络世界的迅速发展

一个不实的信息

会通过更多的方式更快速地传播

也许是饭后无心的调侃

也许是一时看热闹的心态

都会让事情朝着不可控发展


小编在此提醒各位市民朋友

不要发布不实信息

也要谨慎转载网络上未核实真假的信息

做一个自觉维护网络安全的良好公民

千万别让你的“无心”

给别人带来伤害噢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