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读懂一个城市 深耕一个城市” 龙湖与长沙共繁华
“读懂一个城市 深耕一个城市” 龙湖与长沙共繁华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9-30 点击:

与长沙共繁华9月23日,以“与长沙、共繁华”为主题,长沙龙湖2020品牌战略暨新品发布会在尼依格罗酒店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湖南主流媒体、龙湖业主代表、春江天玺意向客户等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崛起于山城重庆,龙湖集团经过27载潜心发展,业务遍布全国7大城市群、60余个城市,已累计开发项目800余个。“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东亚文化之都”……近年来,新一线城市长沙也展现着令人惊奇的发展势头。

图片来源:长沙龙湖

在龙湖集团2020年中期业绩发布上,龙湖集团CEO邵明晓表示,“龙湖的布局主要聚焦在中国的一线二线城市,以及主要的一些卫星城市,量级都比较高。从市场端来看,这些城市应该下半年的情况还是不错的。另外,我们的备货也是比较充足的,全年的可售货源达到4100亿,所以今年我们有信心完成2600亿的销售目标,而且销售目标不变。”

龙湖与长沙的缘分始于2012年年底,龙湖集团和望城区政府签约,共同投资开发龙湖体育主题公园及高端生态休闲生活区建设项目。2013年1月,龙湖集团摘得谷山460亩地块,正式吹响进军长沙的号角。

图片来源:长沙龙湖

以谷山为原点,龙湖紧随长沙城市脉络的生长,逐步深入洋湖生态新城、金融中心、省府板块、麓谷片区、浏河心板块等有价值潜力的区域,龙湖系标杆项目在长沙各片区接连落子,龙湖春江郦城更是创下2小时劲销3亿的佳话。

从市府心到滨江心,从洋湖心到两河心,龙湖在长沙的道路越走越宽。从单一地产开发到商业运营、长租公寓、智慧服务多条航道并举,从别墅到城市高端住宅再到一城三天街的战略布局,循着龙湖在长沙的发展轨迹,我们不难发现,它正一步步完成由传统地产的开发者向城市运营的参与者转变。

长沙龙湖选址布局的线“很长”,整体倾向于对城市未来价值的投资,并运用其服务集成的能力,来实现对建筑空间的“增值”。

图片来源:长沙龙湖

入湘8年,龙湖与长沙的羁绊日益深厚,开放向上的长沙给了龙湖充足的施展空间,精益求精的龙湖也为长沙打造了众多标杆式作品。

秉承“善待你一生”的服务理念,龙湖从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租赁住房、智慧服务四大主航道业务出发,与长沙的发展同频共振,助力城市更新蜕变。

截至目前,龙湖已在长沙打造15个高品质项目,布局3座天街,其中洋湖天街招商率已超80%。长沙龙湖智慧服务接管长沙市区17个项目,常德、衡阳等地州市12个项目,服务人数约3.5万。功不唐捐,玉汝于成!0731房产网的统计显示,2019年长沙龙湖销售额突破100亿大关,斩获长沙房企TOP1。

2020年,龙湖长沙开福天街将“走出”城北,打破边界,持续扩容,做城市更新者,让我们共同期待。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