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发卡族”送礼品?不要信!长沙两学生莫名消费近万元
“发卡族”送礼品?不要信!长沙两学生莫名消费近万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0-20 点击:

- 1 -

学生逛街遇“发卡族”
免费送洗面奶变皮肤诊断
服务一半告知要收费
两人消费近万元 次日面部红肿发热
送医疑似“过敏性皮炎” 
最近,长沙的小张和朋友在路人被人搭讪,对方声称免费赠送洗面奶。然而,小张却表示,洗面奶是拿到了,不过自己和朋友却莫名其妙消费了近万元。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小张告诉记者,事情就发生在14号,在对方的怂恿下,自己和同学小刘一起来到了这家“苗院长——西中心店”。
据小张介绍,这是一家做面部皮肤护理的门店,经过再三询问确认免费后,他才愿意做面部皮肤护理。
小张:说是给我们免费做一个皮肤诊断,我就躺下,反正免费的,我问他是不是免费的,他说是,做到中途,跟我讲要298,之后反正已经做完了 ,我再讲也没什么用,要付就付,付了之后,把手机给他看,付了315,然后她说,把经理叫过来,给我检查一下皮肤质量。
没想到,自己只是想免费领取洗面奶,却被消费了315元,不过事情还未就此结束。而当再次经过门店经理检查之后,对方又提出了收费。
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小张就在店内消费的6315元。同样,与他同行的同学,也消费了1915元。
就这样,虽然领取了2瓶洗面奶等产品,不过小张和小刘一起却消费了近万元。
然而,据小张介绍,花了钱不说,事后自己反而觉得皮肤有不适症状。
- 2 -
门店否认“强制消费”
服务合同确定金额等
自称“太慌张未细看”
办卡日未取得营业执照
现场退还全部费用
针对事前未告知,“被消费”的质疑,门店方面却表示,服务之前,征得了他们的同意,并且双方还签署了服务合同,办了会员卡,才花了近万元。不过,记者进一步调查发现,门店当时收费时,暂未取得营业执照。 
小张:他们事先什么都没讲,就是说免费送洗面奶为由,带领我们进店 搞完就说要钱。
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带着小张来到长沙望城坡市场监管所,在接到投诉后,门店负责人也赶到现场,就事前未告知,“被消费”的质疑,门店方予以否认。
为此,门店方也提供了一份双方签署的服务合同。
从门店提供的与小张的合同来,看,也约定了面部护理的服务内容、次数以及金额。但与小刘的合同中,却并未详细介绍金额等情况。此外,事发在10月14日,门店当时暂未取得营业执照。
记者从望城坡市场监管所了解到,该门店此前确实已经递交了申办营业执照的资料,但目前仍在审核阶段,事发当时暂未取得营业执照。目前,执法人员正就此事做进一步调查。
经记者协调,在现场,门店退还了小张小刘的全部费用。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