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2020长沙龙湖龙民节 龙民中餐厅火爆进行时
2020长沙龙湖龙民节 龙民中餐厅火爆进行时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0-22 点击:

一墙之隔却未曾相识,擦肩而过却不曾相谈,这或许是当代城市中邻里生活的尴尬所在,

而作为一档旨在通过分享家庭烹饪美食,一年一度的龙民节龙民中餐厅活动,缩短了邻里间的距离,增添了园区生活的丰富性,备受龙民喜爱。


自2015年龙民节进入公众视野,经过四年发展,长沙龙湖“龙民节”凭借着百家宴、篝火晚会等丰富多样的活动以及丰厚的专享福利,在龙湖的业主与会员群体中积累了满满的口碑,正因为如此,“龙民”群体近几年在不断壮大,而龙民节也逐渐发展成为了龙民专属的年度盛会。

随着龙民对生活品质的要求逐步提升,在今年的社区活动的选择上,长沙龙湖也更加注重业主的体验和场景化服务,通过线上线下贯穿延伸,满足“龙民”的多样化需求。

这场活动参与度极高。一名长沙龙湖业主告诉记者:“今年的龙民节晚会形式多样,既有川剧变脸这样的古风文化,又有街舞、沙画这类比较潮流新颖的内容,一方面对业主的吸引力也很大,另一方面体现了龙湖用心吧。”除了线下活动,线上的龙民中餐厅也进行的如火如荼,业主通过“云分享”美食的方式,不仅能跟全国各地的龙民分享美食,还有机会获得家电大奖。

据长沙龙湖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龙民节”活动,“龙民”不仅能享受到专属实惠,还能体验到各种服务,刚举办过的龙民节晚会,覆盖了几乎所有的长沙交付小区,之后的金秋游、龙民观影、便民季也将在10月相继推出”。

今年,长沙龙湖第龙民节秉承着回馈龙湖业主们一直以来的信赖与支持,也希望以此来连接龙民间的情感为初衷,打造了龙民中餐厅,以美食之名,也使得龙湖式的幸福得以传递,让城市生活更有滋味。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