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男子高铁站求助民警自称被人追杀 真相竟然是这样
男子高铁站求助民警自称被人追杀 真相竟然是这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0-30 点击:

10月28日14时25分,长沙铁路公安处醴陵东站派出所民警正在车站一站台执勤,G2333次列车进站后,一名年轻男子突然冲到民警身边,神色慌张,称刚刚在列车上被人追杀,请求民警保护。



民警简单询问列车工作人员后发现并无异常情况,由于开车时间临近,男子无法正常回答民警询问,民警便将其带至执勤室。



经过一番安抚,男子情绪稳定后,告诉民警自己姓杨,一个人从诸暨高铁站搭乘G2333次回贵阳,在车上感觉有人追杀自己,看到列车停了,便赶紧下车向民警求助,连行李都没来得及拿。


民警了解这一情况后,及时与列车长联系,帮助保管杨先生的行李。


正当列车长到杨先生座位准备取行李时,却发现一中年男子正在焦急寻人。


经了解,向民警求助的男子姓杨,贵州贵阳人,而这位焦急寻人的中年男子是他的哥哥。



杨先生的哥哥告诉民警,10月中旬,弟弟的同学邀请其到诸暨打工,可没想到工作没找到,反被骗取了路费,他这次是专程前去接弟弟回家的。弟弟下车时,他正在座位上睡觉,车从醴陵东站发出后,他才发现弟弟不见了。他猜测,弟弟可能由于心情郁闷,加上乘车时间比较久、没有吃任何东西,才做出了这次的异常举动。


随后,经过民警协调,杨先生的哥哥在怀化南站下车,转乘高铁返回醴陵东站将杨先生接走。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