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湘潭湘乡男子醉驾拖行辅警 涉嫌危险驾驶被拘!
湘潭湘乡男子醉驾拖行辅警 涉嫌危险驾驶被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1-04 点击:

10月29日晚七点多
湘乡市街头出现了惊险的一幕:
一名正在执勤的辅警
被一台机动车拖行了十多米
情况十分危急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点击播放节目视频▲】

当晚7点26分,湘乡市交警大队执勤辅警在对一辆白色小车进行例行检查时,快速酒精检测棒提示该车驾驶员有酒驾嫌疑。正当执勤辅警要求驾驶员熄火,拔下车钥匙接受进一步检查时,小车驾驶员突然加油冲关,致使执勤辅警被拖行十余米后摔倒在地。其他民警见状立即驾驶警车将该车截停,并将驾驶员陈某带回大队做呼气式酒精检测。


民警:249mg/100ml,你自己看。


随后民警将陈某带往医院抽取血样,血检结果显示陈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每百毫升239.56毫克,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民警:你喝了多少?

驾驶员陈某:四个人喝了一瓶,大概(喝了)三两左右。



原来,陈某当晚和朋友聚会喝了约三两白酒,之后陈某心怀侥幸,载着三个朋友返回湘乡城区,没想到路上遇到交警设卡检查。陈某为逃避处罚做出冲关举动,并造成一名辅警头部轻微脑震荡、手臂及腿部肌肉拉伤。

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陈某因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将被吊销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目前,陈某因涉嫌危险驾驶和妨碍执行公务罪已被当地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并立案侦查,案件正在办理之中。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