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湖南女警花画漫画宣传法制与安全 网友赞好萌
湖南女警花画漫画宣传法制与安全 网友赞好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4-11-24 点击:

(湖南女警花画漫画宣传法制与安全)

(乘火车限量携带物品)

(拍肩捡钱)

(无奇不有的称呼)

  “萌画,萌警察,感觉挺亲切的,不只大人能接受,小孩也会喜欢。”24日上午,红网论坛网友发布了一篇题为《湖南女警花画漫画进行安全宣传,真的太萌了》的帖文,称湘潭一女警察“重磅”推出手绘漫画系列,“简洁深刻”地传播了法制与安全,网友跟帖点赞。

  记者随后联系上漫画的主人:长沙市铁路公安处湘潭车站派出所民警罗艾。她称自己是在所里开会时想到的这个点子,“考虑到我们日常安全宣传的形式单一,方法也相对僵硬,我便从今年的8月份开始,利用业余时间画漫画,再用网名罗嘉宝发布在网络上。”

  罗艾现已画了六幅漫画,四幅已发布在网上,另两幅准备再修改一下。因为漫画在网上取得了较好的反响,派出所其他民警便用A4纸打印了500多份,发放给铁路沿线的六所学校。“学校的孩子都很喜欢,以后会考虑印刷出来,发放给沿线的群众及旅客,来提高大家的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罗艾说。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