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睡一觉起来钱没了 看完监控后男子惊呆了
睡一觉起来钱没了 看完监控后男子惊呆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1-20 点击:

老话说,“日防夜防,家贼难防”,市民戴先生,近段时间就遇到了这样的一件烦心事。



戴先生是一名槟榔销售员,因为业务需要,身上的现金比较多。但从今年8月份起,戴先生发现自己包里的钱总是莫名其妙的不对数。于是戴先生在自己租房的卧室里装了一个监控,结果还真让他找到了原因。



因为工作性质的原因,戴先生每天一大早出去送槟榔,中午都会回到租房里睡一觉,上午跑业务的钱也随身带着。11月3号下午三点五十左右,戴先生正在房间里呼呼大睡,一名穿着T恤短裤的男子鬼鬼祟祟的进入房间,然后在确认戴先生熟睡以后,这名男子飞快的从戴先生的包里掏了一把钱。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发现钱少了以后,戴先生立即调看了监控,发现小偷居然是合租室友肖某。碍于情面,戴先生没有报警,只是让肖某把钱退了回来。但他哪里想到,这个肖某居然没有一点悔改之意。11月12号下午,肖某再次潜入戴先生的卧室,偷走了1200元钱。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这次,忍无可忍的戴先生选择了报警,肖某随后被扭送至庆云派出所。经过审讯,肖某交代,从今年8月份起,他因为失业没有经济来源,然后多次潜入戴先生的卧室盗窃其钱财,总金额达到了5400多元。



据了解,肖某家庭条件并不差。他之所以会干出偷盗的事情,完全是家里疏于管教和自身的不上进而造成的。目前,肖某因涉嫌盗窃而被警方依法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民警提醒,在住集体宿舍和与他人合租房屋时,一定要留意室友的身份,妥善保管自己的财物。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