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在公司购买货车高于市场价 数月内车主“无货可拉” 司机急了!
在公司购买货车高于市场价 数月内车主“无货可拉” 司机急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1-24 点击:

近日,有市民拨打12345反映称,在长沙市岳麓区一家名为“湖南蜂行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购买了货车,当时该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只要在该公司购买了货车,就由公司提供货运业务资源给车主,达成互利合作。然而,车主们在购买运输车辆后,接连几个月下来,公司都没有提供运输业务给车主。



就是前三个月,我在网站上面看到一个招聘信息,就是湖南蜂行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它是招货车,意思是要我们在公司里面买车,他给我们提供货源。车主周先生

周先生正是在湖南蜂行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购买货车的车主之一。他告诉记者,自己为了找工作,一直以来都在网上寻找合适的机会,直到看到该公司发出的货车招聘信息,他心动了。

他要我们付54800元的首付,我们委托公司买车,每个月还月供,我每个月18号还3885元,3年,(相当于整车价)到19万了。正常的话,像我们这个车型四川现代,一般所有的钱加起来最多11万或者12万。”周先生表示。


周先生告诉记者,虽然在该公司购买的车辆比市场价要高,但考虑到公司可以介绍货源保证运输,他还是决定在公司买下货车。

因为我看中了他们的货源,所以我才会花高价在这个公司买车,一个月可以给我们提供8趟货,从仙桃到广东的,收入差不多是24000元。签了车辆货源合作合同,意思是我们在公司买了车,给我们提供货源。”周先生说。


很快,在湖南蜂行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帮助下,周先生提到了自己的货车,并期待着能赶紧运输货物获得收入。可让周先生没有想到的是,车到了,公司却没有运输业务可以提供给车主。


现在我们才知道上当受骗了,根本没货源,我车都买了两三个月了,没货。”周先生表示。

无独有偶,有类似遭遇的还有6名车主,其中一名车主告诉记者:“一趟货都没拉过,等于我在这里这么久了,一分钱都没赚。他之前说三天一个来回,一个月可以跑8趟,收入的话来回一趟有6千的毛利润。

本以为在公司购买了货车可以获得稳定的运输货源,日后的收入也更加稳定,可不曾想,公司却一直没有给予货源信息,这让所有的车主很是着急。


23日上午,记者和车主们一起来到了湖南蜂行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我们从来不会跟司机约定趟数,我们只是估计现有的司机跑的趟数,来告诉他们你能跑多少就是多少。我们没有做任何承诺说现在每个月肯定能跑多少趟数。”湖南蜂行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夏先生说。

面对车主们的到来,这名夏姓工作人员表示,公司从未承诺一个月给予多少货源信息和运输趟数,此前给的数据只是以前的司机跑过的数据。对于这些新车主们几个月都没有拿到货源信息的事情,公司也并不知情。

他们所反映的这个东西,我们压根就不知道。现在所有的新司机到仓库报道,是需要跑两趟短途,从汉川到长沙。”夏先生介绍,因为前期有新车主在运输货源的时候出现了问题,因此公司在新车主的运输货源把关上更为严格。对于周先生与其他6名未拿到货源的车主,他们会立即进行处理,并马上安排运输工作。

按照仓库的规定跑广州,我明天安排你们发车,跑得快的自然多安排。”夏先生表示。

不过,对于这样的说法,周先生与其他车主并不接受。目前,岳麓区市场监管局也对此事展开调查。

截止发稿前,记者了解到,目前货车车主们与湖南蜂行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通过协商,已经达成和解协议。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