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女孩手指卡玻璃门缝 岳阳消防用撬棍施救
女孩手指卡玻璃门缝 岳阳消防用撬棍施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4-12-15 点击:

岳阳.jpg

  12月13日下午6点半左右,岳阳市开发区三荷乡群贤村一小卖部内,一名小女孩在和奶奶前去买东西时,一不留神,女孩手指被卡在玻璃门缝里了。接到报警后,岳阳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迅速赶赴现场营救。

  到达现场后,只见小女孩的左手无名指被玻璃门紧紧夹住,由于疼痛和害怕小女孩已经麻木,小女孩的奶奶在一旁安慰着。了解现场情况后,消防官兵决定由一名消防员护住小孩左手,另一名消防员手持消防铁铤将门缝扩宽。经过5分钟的努力,小女孩被卡手指被成功取出。据小女孩奶奶介绍,小女孩可能是在玻璃门开启的时候,将手伸进门缝中,不料该玻璃门自动关闭,因收手不及时才被夹住,而且越夹越紧,他们无计可施,只好报警求助。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