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娄底女子宠物店消费暴露两捆现金 美容师劫财灭口并分尸
娄底女子宠物店消费暴露两捆现金 美容师劫财灭口并分尸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4-12-17 点击:

  今年1月15日晚9点半,见带着狗去打疫苗的妻子李玲还没有回家,手机关机,何勇(均为化名)便向公安报了警。没想,再次见到妻子时,已是阴阳两隔。

  杀害李玲的人,就是宠物店的美容师高金刚。12月16日该案在娄底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宣判。被告人高金刚因抢劫罪和诈骗罪数罪并罚,被判处死刑,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高金刚是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人,具有宠物美容技术,2013年7月应聘在娄底城区涟钢青山街经营管理“铭宠轩”宠物店,并担任宠物美容师。今年1月15日17时许,李玲带着狗来做检查,高金刚询问她是否为狗打了疫苗,李玲边问为狗打疫苗的价格,边打开随身携带的钱包拉链准备付款,后因价格未谈妥又合上了钱包。

  就在这时,高金刚瞟了一眼,看到了李玲包里有2捆100元面值的现金,于是产生了抢劫的想法。随后,高金刚趁李玲抱着宠物狗返身离开不注意时,举起羊角锤对着其头后脑部多次击打,直到将李玲打死。

  见李玲已经死亡后,高金刚劫取了李玲的现金、随身佩戴的金器以及所驾车辆。为方便抛尸,高金刚还将李玲的尸体肢解。正当他将尸块打完包,准备开车出去抛尸时,被民警发现并当场抓获。

  法院另查明,高金刚还在2011年8月初,在辽宁省抚顺市国际鑫城小区当安保员时,谎称有2套住房出售,并骗取两名被害人共计35.2万元购房款后潜逃。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