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公益助农 长沙龙湖是认真的!
公益助农 长沙龙湖是认真的!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2-11 点击:


龙情农意,向善而行。12月4日,龙湖公益助农活动正式启幕,这是继33城百万人参与,助农带货60万元的龙民节之后,又一次全国范围内的公益活动,预计将覆盖全国近30余个城市及地区,帮扶20余个偏远乡村

12月9日,长沙龙湖公益助农活动开启,长沙龙湖将公益温暖延续,整合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租赁住房、智慧服务四大航道全线空间资源,线上开设助力通道,线下则设立两场落地公益售卖,双线发力,实现线上线下多维度空间联动,创建龙民与农民之间“善”的链接。

活动吸引了现场大量消费者关注和支持,“现场很热闹,种类也挺多,大家的购物欲望也蛮高,很多人都是当场就下单了”湘风原著物业管家张红花如是说道。在湘风原著助农活动现场,共展示售卖产品达十余种产品,囊括井冈山蜜柚、盐源大凉山红苹果、舒兰大米、石城白莲等,不仅有为拓展公益专设的农产品特卖,还有长沙龙湖联合吧赫西点设置的免费面包专区,除此之外,线上购买寄送到家的电商助农方式也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和支持。

住在湘风原著A1区的林女士是线下活动的首位消费者,从刚开始的路过瞧一眼,到立即下单购买两箱来自西川大凉山的苹果,林女士表示“家里刚好需要买点水果,现场看到成色不错,还能帮助大山里的农户,就立马下单买了”。跟随林女士一同而来的谢女士则坦言,“之前参与的公益活动大都是直接捐赠,龙湖的这种通过消费去帮助他人的形式,会让大家的接受度比较高,也愿意花钱去做这个事情”。

截至目前,龙湖已在慈善公益事业方面累计投入超9亿元。并且随着龙湖公益基金会的正式成立,以及在慈善公益领域的不断投入,未来将围绕“助学兴教、关爱儿童、助老扶贫、绿色环保、文化传承、抗疫救灾”六大领域持续开展活动,发展于国家、于社会有意义的公益事业。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