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湘潭韶山市公安局开展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
湘潭韶山市公安局开展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11 点击:

1月10日上午,韶山市公安局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贺剑鹏参加活动。

上午7点49分,在韶山毛泽东广场,伴随着《献花曲》深情的旋律,礼兵托起花篮,正步缓缓走向毛泽东同志铜像,将花篮摆放在铜像基座前。公安民警代表缓步来到毛泽东同志铜像前,静静肃立。贺剑鹏缓步上前,代表全市公安民警整理花篮缎带,并和全场人员一起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深深三鞠躬。全体公安民警从左往右绕行,深情瞻仰铜像,表达对毛主席的崇高敬意和无限追思。随后,全体公安民警在毛泽东同志铜像前重温入警誓词。

上午9点,在韶山市公安局前坪,三名仪仗队员身姿挺拔、步伐铿锵地护卫着中国人民警察警旗缓缓入场,1名旗手和2名警旗护卫者领队走上旗杆基座,随后乐队奏响《中国人民警察之歌》,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警旗迎风展开。全体公安民警庄严崇敬地目送鲜艳的警旗冉冉升起。随后,贺剑鹏还为17名民警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在活动结束后集中观看了《光荣的时刻》电影。

“今天过第一个人民警察节确实非常高兴,作为一个驻村辅警,在我们村上要扎实的打好群众基础,和村民走到一起去,融入到他们的圈子里面去。”辅警肖杰智说。

上午10点,在火车站广场前坪,韶山市公安局还开展了主题为“一心为民 110砥砺奋进新征程”宣传活动。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向群众宣传宪法、反电诈、反(网络)传销和非法集资等法律知识,提供相关法律咨询服务,提醒广大群众要切实增强防护意识和鉴别能力。辅警张煜告诉记者,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扎实的工作,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来源:红网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