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长沙龙湖智慧服务 买房只是一阵子 物业服务一辈子
长沙龙湖智慧服务 买房只是一阵子 物业服务一辈子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14 点击:

深耕服务21年,“满意+惊喜”的龙湖式幸福是龙湖智慧服务最深入人心的标签。

龙湖集团以客户视角,以技术驱动,致力于城市空间营造与服务,秉承空间即服务(SaaSSpace as a Service)的理念,通过数据化、智能化,做连接人与空间的未来企业。深耕服务21年,“满意+惊喜”的龙湖式幸福是龙湖智慧服务最深入人心的标签。借助科技与互联网等技术手段,龙湖智慧服务实现了高效自主运作的科技创新。2017年,龙湖智慧服务全年服务满意度93.16%,连续9年保持在90%以上,是备受行业肯定的物业管理标杆企业。

 

 “买房一阵子,物业一辈子”,龙湖崛起成为全国一线房企,以服务和科技著称的龙湖物业功不可没,很多业主都表示“我们买房子, 就冲着龙湖的物业、龙湖的品牌而去的”。正因为此,龙湖智慧服务是龙湖地产的核心竞争力之一,也一直是业内“偷师”的对象。从市场情况来看,物业水平不仅影响房屋价格的增长,同时对于租金收益也有很大的影响,好的物业管理会为业主带来更大的物业升值空间以及租金收益。 

龙湖双珑原著的一位业主表示以前的物业从来没有这么贴心过,虽然他作为男士不好意思让清洁阿姨帮忙拎东西,而那位清洁阿姨一路小跑过去帮忙按电梯,还是让他感动了一把。

“我刚搬进龙湖源著,肩上扛着一包东西,手里还拎着两包物件,龙湖物业的清洁阿姨看我搬那么多东西,赶紧放下手中的扫帚和钳子,要上前来帮我拎。”“让员工在社会最基础的工作中找到成长、成就,通过一个微笑、一个推门的动作都能体现他们对业主和社区的诚意。”这是龙湖物业的隐形财富。 

据悉,龙湖·双珑原著品质墅区正在火爆热销中,建面约156290㎡极制宽墅,建面约110143㎡阔景高层,火爆加推中!更多购房详情,请咨询0736-7728888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