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男子收租100余万却拒付欠款 株洲芦淞区法院这样判
男子收租100余万却拒付欠款 株洲芦淞区法院这样判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15 点击:

近日,株洲市芦淞区法院对一起被告人犯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案件进行一审公开审理。被告人曾某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2年,并处罚金2万。该案是芦淞区第一起通过自诉审理的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案。


图片


据了解,芦淞区法院于2016年作出民事判决,要求曾某在十日内支付某商行货款980000元以及逾期付款利息9147元。

判决宣告后,曾某不服该判决,上诉至市中级人民法院,中院判决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2017年7月19日,某商行向芦淞区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过程中,芦淞区法院穷尽所有财产查控线索,在贵州查封被执行人房屋一套,并准备拍卖。

但拍卖公告期间,案外人杨某向芦淞区法院提出执行异议,称曾某与其签订了房屋租赁合同,并提供了向曾某转账房屋租金的账户。

图片


根据杨某提供的银行账户,芦淞区法院查实,2017年7月至2019年3月,杨某向曾某共转账100余万元,曾某存故意不付货款的行为。

知此消息后,某商行向芦淞区法院提起刑事自诉。最终,芦淞区法院依法作出了上述判决。

来源 | 株洲晚报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