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湖南小伙凌晨工作白天照顾瘫痪继父 11年来不离不弃
湖南小伙凌晨工作白天照顾瘫痪继父 11年来不离不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16 点击:

湖南益阳小伙赵军
3岁时随母亲改嫁
之后继父中风瘫痪
他不离不弃照顾11年

图片

“他继父想吃什么,他就做什么,总之做得让父亲如意。家里的家务活,给继父洗澡、洗衣服这些事,只要他在家里,全部都是他做。”说起赵军,邻居们满口夸赞。


继父中风瘫痪后,生活不能自理,而母亲体力不够,扶坐继父、给继父穿衣,都需要赵军协助

“天气好还好一点,天气不好的时候,衣服都要用火烘干,继父每天至少要换三四身衣服赵军表示。


据了解,农忙时,赵军靠承包的十多亩池塘养殖泥鳅维持生计。农闲时,他则应聘到环卫部门运送垃圾。


“他(儿子赵军)天天早上两三点钟去收垃圾,到中午就回来做饭给我们吃,照顾我们。”看着每天忙碌的赵军,母亲夏定秀说不出的心疼。


“平常他出去做事,吃饭时首先想到的就是他继父,都会提前给他继父打好饭菜,再自己吃饭,然后匆忙吃完饭,就马上送饭给他继父。”赵军的同事李小辉说。

“照顾他这么久肯定辛苦,这也是该尽的责任和义务,毕竟是养我的父亲。”赵军说,只要继父在世一天他就悉心照顾一天,不离不弃。 


详情视频▼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生父不及养父大

赵军的这份孝心让人感动

我们也希望这一家人的生活

能越来越好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