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你好 “新红星”!湖南最大“果篮子”搬新家啦
你好 “新红星”!湖南最大“果篮子”搬新家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17 点击:

对于不少人而言,经营了23年的长沙红星大市场,不仅仅是市场,更像是生活的一部分。而昨天,“老红星”正式跟大伙说再见了,而“新红星”,也就是红星全球农批中心,在长沙雨花区跳马镇,正式开门营业,与大伙见面了。

图片微软雅黑

跟以往的市场不同,红星全球农批中心的门面都是两头开,里面就相当于一个内街的环境,也就是说消费者逛起来是不受天气的影响。

图片

不少消费者提到,这里相对于以前的老红星是规模更大了,产品品类更丰富了,环境也更加好了。那对于商户来说,从老红星搬到这里来,又是什么样的心情呢?

经营户 张顺全:我20岁就从福建来到长沙老红星做水果生意,已经卖了16年了,其实把最好的青春都放在“老红星”了。

对于已经在老红星经营水果生意16年的张顺全来说,市场不仅是做生意的地方,更像是一个家。

生意越做越红火,日子也越来越好,如今的张顺全在已经在长沙成家,一家其乐融融。他告诉帮助记者,市场搬迁后,交通更加便利,以后能结实更多的朋友,生意也能越做越广。

据悉,红星全球农批中心总规划超过2000亩,一期主要为水果交易市场,占地800亩。后期将逐步建设蔬菜、肉食、水产等生鲜中央仓以及配套商业和住宅。目前,项目一期已建成开业;二期正在进行主体工程建设;三期配套区正在推进用地拆迁。

图片

作为湖南最大、最潮的市民“菜篮子”“果盘子”,今后红星全球农批中心不仅有海内外优质丰富的农产品,还将推出线下实体采购+线上电商运营。这里将打造专属农批综合体信息化管理平台,通过集成APP,实现高效管理、便捷交易、经营安全、智能服务、精确导航等多功能,市民更可线上下单轻松淘货。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