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深夜老人醉酒迷失方向 湘西吉首交警暖心助其安全回家
深夜老人醉酒迷失方向 湘西吉首交警暖心助其安全回家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19 点击:

截图截图

寒冬的深夜,一位老人醉酒找不到回家的路,露宿街头,差点被冻伤。紧要关头,吉首交警及时相助,帮助寻找家人,用爱温暖老人回家的路。

1月17日凌晨时分,吉首市气温接近零度,天寒地冻人车稀少,吉首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二中队在辖区开展完夜查行动后,正准备驾车回中队时,收到了吉首市交通安全风险防控中心的紧急信息,执勤民警龙川带队立即赶到了防控中心,一进门就闻到一股浓浓的酒气,看到一位的老人躺在座椅上。

“老人家,老人家,你醒醒,您住在哪里?我们送您回家。”民警龙川蹲下身来喊了几声,老人才慢慢地抬起头,起身坐了起来。看见老人意识清醒了些,龙川便开始与老人交流,经过耐心沟通,从老人断断续续的话中得知,他是凤凰县三拱桥乡的村民,今年78岁,当天前往吉首市亲戚家喝酒,由于喝多酒,导致意识不清,在农贸市场外逗留了很久,找不到回家的路,便找到交警求助。了解情况后,龙川立刻向交通指挥中心汇报情况,并联系了凤凰县三拱桥派出所,希望通过派出所联系上了老人的家人。为确保其安全,龙川和队员驱车把老人送到三拱桥派出所,始终陪伴在老人身边,老人十分感激地对交警连声道谢。后来看到老人平安上车回家,龙川和队员才离开返回吉首。

不管白天还是夜晚,执勤执法、护送伤员、救助群众,吉首交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人民警察”的职责和使命。

来源:红网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