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受天气等因素影响 这些生活必需品价格有调整
受天气等因素影响 这些生活必需品价格有调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22 点击:

各类生活必需品价格有所提升

  鲜猪肉均价高达每公斤53.35元!

根据上周全省生活必需品市场运行情况表示,从1月13日至1月19日,全省生活必需品市场价格总体呈上升趋势。

图片

其中重点监测的174种食用农产品中有105种价格上升,受寒潮天气等原因影响,蔬菜、肉类、蛋类、饮用水零售价格上涨。

重点监测的30种蔬菜中有22种价格上涨。上周,蔬菜产区遭受不同程度低温冻害,市场供应减少,全省蔬菜均价上涨。

监测显示,蔬菜零售均价为每公斤8.54元,上涨1.67%。叶菜类、甘蓝类、瓜菜类全线上涨。其中,因产区收购价上涨,大白菜、胡萝卜、南瓜、辣椒、冬瓜等涨幅都超过5%。


对此蔬菜零售商也同样感叹道成本增高了不少。

此外,受寒潮天气,以及新冠疫情影响,冷冻肉类需求下降,鲜肉需求增加,市场供应偏紧,猪肉零售价格将持续上涨。监测显示,全省鲜猪肉零售均价为每公斤53.35元。预计下周猪肉价格仍将在高位运行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