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什么情况?株洲市荷塘区五景花苑小区出行道路被人挖断
什么情况?株洲市荷塘区五景花苑小区出行道路被人挖断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2-08 点击:

荷塘区五景花苑小区
有居民向市长热线反映
他们小区通往铁东路的道路
经常被人为挖断
严重影响居民出行安全

图片


记者来到现场时,一辆挖土机正在这条道路上作业,好好的水泥路被挖得破烂不堪。看到这一幕,不断有居民赶到现场,要求挖土机停止作业。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在现场,即使挖土机在作业,但是,还是不断有走路和骑电动车的居民从这里来来往往。记者注意到,由于道路湿滑,骑电动车很容易打滑。



居民告诉记者,这条路原本只是一条便道,但是,由于另一条出行的新屋街路正在施工,通行不便。因此,这条道路对居民来说尤为重要。



南岳岭社区书记陶华也告诉记者,考虑到居民的需求,为了保留这条原来施工的便道,他们也曾和道路的施工单位城发集团开展过协商,但是没有结果。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市城发集团工作人员颜琦告诉记者,这条便道是当时为施工需要铺设的,施工结束就要废除。另外,便道达不到安全通行的标准,相关部门也提出了这个要求。



颜琦表示,由于这条便道太陡加上道路湿滑,很容易出现安全事故,曾经就有多位市民在这里摔倒。为了解决问题,南岳岭社区书记陶华与颜琦开展了协调。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经过沟通,最终,双方同意暂时保留便道,并用挖机开始对挖断的道路进行简单的填平修缮。城发集团承诺,在春节前将不再对这条便道进行施工,保持现状。



为了确保居民出行安全,颜琦要求社区向荷塘区政府相关部门报告,设立安全警示牌。社区也正在就此事报告区政府,协调相关部门维护居民出行安全。


图片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