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举报奖励5000元!湘A88888车主 法院喊你来还钱
举报奖励5000元!湘A88888车主 法院喊你来还钱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3-02 点击:

湖南高院抖音号发布消息:

全城寻车!
法拉利 湘A88888
请看到该车的市民与
长沙市开福区法院执行局联系
电话:0731-84816511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记者3月1日从长沙市开福区法院了解到

这台车的主人贷款买车后欠钱不还

这台车已被抵押,已经在执行阶段

不管该车目前由谁实际控制

请马上联系法院


图片



今天开福区法院更是发出举报奖励通告
图片

广大网友:

如发现湘A 88888车辆行踪,请及时向开福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提供线索!凡提供相应线索或举报,使法院能够实际扣押该湘A 88888牌车辆的,申请执行人承诺支付赏金5000元法院将对提供线索的人员及身份予以严格保密。


方式:微信公众号留言或电话举报18817132157


湖南高院发视频全城征集寻车线索


“全城寻车!法拉利湘A88888”3月1日下午,湖南高院的抖音号发出一条寻车视频,请市民提供线索。图中为一台白色的法拉利小车在不同场景下的照片。记者了解到,目前该车处于失联状态,车上的GPS被人为拆除,图片均为网友近几年在不同场合偶遇拍下的该车照片。


图片


记者从开福区法院获悉,2013年,长沙人周某与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延东支行签订《个人担保贷款合同》,贷款本金320万元用来购买法拉利458跑车,合同约定贷款三年,按月等额还款,周某将其名下牌号为湘A88888,法拉利小车作为抵押物,抵押担保范围包括全部贷款本金、利息、罚息及实现债权的费用。


如果周某没有按期偿还贷款的本金或利息,银行方有权立即收回全部已发放的贷款并按约定对其计收逾期利息;有权把抵、质押物折价或者拍卖、变卖,所得价款优先受偿。


车主没按时还贷款还涉及多起借贷纠纷


银行方面按约放款并办理了抵押登记,周某自2015年11月起就没有按时还款。银行方起诉到长沙市开福区法院,法院2016年11月判决,周某在判决生效之日5日内支付本息93万多元及此后的逾期利息。银行方对抵押的法拉利小车享有优先受偿权。


判决生效后,周某依旧没有还款

此后,该案立案执行

被执行人周某未履行

生效法律文书所确认的法律义务

且因车辆上定位装置已被私自拆除

因此

申请执行人一直无法提供车辆具体位置

近期

申请执行人向法院反映

有了该车辆的具体行踪线索

开福区法院拟采取强制措施

将车辆依法予以扣押

但依旧没找到该车


图片


记者搜索得知,该车曾出现在不少长沙市民的微博、朋友圈,2015年曾发生过一次比较严重的事故,此前还出现在一些开业庆典上。


目前

车主周某因涉嫌违法犯罪被公诉

涉及多起民间借贷纠纷

该车实际控制人尚不明确

如果你在路上看到湘A88888

请与开福区法院执行局联系

电话:0731-84816511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