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株洲又见高空抛物 警方介入真相大白
株洲又见高空抛物 警方介入真相大白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06 点击:

高空抛物、坠物的危害不言而喻。

近日,在印象华都小区,一个装满垃圾的袋子突然从高楼上抛下,砸中了路边的小车。车主报警后,经开公安分局学林派出所迅速对这起事件展开调查。

图片

印象华都小区2期13栋居民丁女士报警称,她停放在路边的小车被高空抛下的一袋垃圾给砸中了,造成车辆右侧横梁被砸出了一道长约40公分,宽约30公分的凹槽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民警现场勘查发现,垃圾袋里头装有纸尿裤、厨余垃圾等。这到底是谁抛下来的呢?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随后,民警在小区周边展开大量走访,但收效甚微。

于是,民警打算再从垃圾袋入手寻找线索,袋子里的一张超市购物小票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小票上有超市的名字。民警顺藤摸瓜,找到这家超市后,调取了当天所有视频监控。

图片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经查,高空抛物的是该栋17楼的业主,面对铁一样的证据,业主承认了自己的错误。

他承认,当天为了偷懒,然后看了眼窗外,见楼下没人,就顺手把垃圾扔了下去。

图片

图片

随即,民警当场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最终在民警的协调下,业主赔偿了丁女士1000元损失。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图片

警方提醒,今年1月《民法典》实施以来,明确规定:禁止从建筑物中抛掷物品。由此,拒绝高空抛物不再是一种倡议,而是正式成为法律层面的一项禁止性规定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