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株洲奥园广场、神农城多家店面失窃!警方监控追踪
株洲奥园广场、神农城多家店面失窃!警方监控追踪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07 点击:

2月19日晚,天元区奥园广场这家手机营业厅工作人员郭女士,在离开店面几分钟后返回时竟发现两台总价值1万3千元的苹果手机不见了。

图片

警方调取监控视频发现,就在郭女士离店的间隙一名戴着口罩、身穿灰色上衣的中年男子假装进店看手机,趁机将摆放在展台上的两台手机顺走。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2月份以来,天元公安分局泰山路派出所陆续接到了天元区奥园广场、神农城附近的多家商户失窃报案。店面失窃的大多都是相机、电子手表、手机等电子产品。
图片
犯罪嫌疑人都是趁着店面没人的时候,迅速进入并盗窃。
通过将案件进行串并,警方判断作案的是同一名男子,并对他的逃跑路线进行追踪。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警方判断,这名嫌疑人多次来株洲盗窃,肯定不会就此罢手。于是警方提醒周边商户,要加强戒备,如果再发现这名男子出现要及时提供线索。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当天晚上,警方将正在准备再次作案的犯罪嫌疑人谢某抓获。
谢某50多岁,是黑龙江人,常年流窜于长沙、株洲、湘潭等地作案,多次因为盗窃被公安机关打击。经查,谢某共在株洲作案10余起,涉案金额5万多元。

图片

目前,谢某因为涉嫌盗窃已经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