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长效机制再发力 株洲市查处一座“黑广播”
长效机制再发力 株洲市查处一座“黑广播”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08 点击:

4月6日晚,株洲市文旅广体局联合市工信局、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天元区高科·壹号领域小区内3号栋楼顶查处1座“黑广播”,现场对违法无线电设备进行了拆除收缴。

水印时刻竖水印时刻竖

“黑广播”信号监测和定位。

据了解,这是株洲市今年以来查处的首座“黑广播”,也是全市查处的第15座“黑广播”。经排查,其采用小型化调频发射模块与简易天线组合,通过偷接大楼消防通道应急照明电源供电,使用定时装置设定为白天静默、夜间开机的无人值守工作模式,手法专业、隐蔽性强。该“黑广播”使用FM94.2进行违法发射,循环播放虚假涉性药品广告,内容低俗,另据无线电监测结果显示,信号辐射范围约方圆20公里,具有较大危害性。

伪装隐藏在设备箱中的无线发射设备和外置天线。

此次由多部门快速反应、联合行动,一举查处“黑广播”,维护了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也充分显示了我市打击治理“黑广播”长效机制的强大威力。相关单位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持续做好“黑广播”的打击治理工作,不断规范无线用频和广播电视传播秩序。

来源:红网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