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朋友带看买房成功 渠道奖金为何拿不到?
朋友带看买房成功 渠道奖金为何拿不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12 点击:

选择中介朋友带看新房
迟迟未收到成交奖励
曾陪女友到访售楼部
购房未果却算“到访成交”
今年3月份,刘先生准备购买一套住房,因为他朋友是一名房屋中介,如果房屋成交,他朋友还能收到一笔成交奖金。于是,刘先生在朋友的带领下,购买了长沙中煤和悦府小区一套住房。可没想到这笔成交奖金,被他不认识的中介领走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图片

今年3月,刘先生在从事中介行业的发小带领下,前往长沙中煤和悦府小区购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没想到自己完成网签之后,朋友的成交奖金却不见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得知朋友没有拿到成交奖金后,刘先生来到营销中心,对方表示,今年2月份,刘先生陪同女朋友来过营销中心,所以购房的成交奖金给了当时陪同刘先生女朋友一起的中介。刘先生对此不解,自己单独购房,为何成交奖金要给到和女朋友一起来的中介,他压根没与这名中介进行过交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开发商发放“渠道佣金”
具体明细并不知情
渠道公司确认“特殊情况”
需提供证据重新判定
本想着做个顺水人情,没想到被这笔成交奖金弄得“十分尴尬”,刘先生现在想知道,这笔购房成交的奖金到底是谁给到了另外的中介?

图片

为了拓宽销售渠道,很多开发商采用了“渠道分销”的模式,项目与三方“渠道”公司签订合同,由三方公司手下的中介人员带客服前往项目看房。成交之后会统一给到“渠道公司”佣金。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那三方“渠道”公司为什么把这笔成交,佣金,判给了2月份刘先生女朋友陪看的那位中介呢?为此,记者联系上了该项目的“渠道”公司工作人员。
渠道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一般的判单都是给到“第一带访人”,因为买房存在一个过程,可能一个购房者会有多个中介带看,成交之后为了方便判单,就会给到第一次带看的中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渠道公司的负责人表示,由于刘先生这次的情况比较特殊,可以对该单进行重判,根据两中介提供的相应带看证据,重新对成交奖金进行发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微软雅黑

这里是都市地产,我们会不定期的分享城市规划的最新信息,会对热门楼盘进行相关测评,对小区存在的相关问题也会及时关注!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