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一戳就“掉渣”、横梁现空洞!长沙星湖湾洋房二期楼板质量堪忧
一戳就“掉渣”、横梁现空洞!长沙星湖湾洋房二期楼板质量堪忧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14 点击:

主卧横梁现空洞
楼板质量存隐患
新房装修被迫停工
开发商提出整改方案
最近,余女士正给位于长沙县星湖湾洋房二期的新房进行装修,在装修过程中意外发现,这天花板楼板的混凝土存在问题,只要用衣叉一戳就“掉渣”,而且这掉下来的渣呈白色粉末。
余女士质疑,新房的楼板存在质量问题,接到爆料后,记者赶到了现场。

图片

图片

为了证实新房楼板存在的问题,业主余女士及家人现场用衣叉戳天花板,此时天花板上的白色粉末,犹如头皮屑一样往下掉。面对这样的施工质量,余女士及家人很是担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余女士告诉记者,这一戳就“掉渣”的楼板几乎遍布在每间房的房顶,除此之外,她还发现,就连主卧的横梁也出现了空洞。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余女士介绍,这套新房是在去年12月进场装修,因装修过程中发现楼板隐患问题后,为不影响后期施工及居住,她立即叫停,并与开发商对接,4月8日,开发商对这一问题提出了整改方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楼板“掉渣”属质量瑕疵

整改方案“碳纤维加固处理”
业主质疑方案不牢靠
住建介入调查
余女士质疑新房楼板一戳就“掉渣”的现象,不仅属于工程质量问题,而且对居住存安全隐患。对此,开发商工作人员表示,面对楼板现的情况,从勘察现场来看确实属于质量“瑕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了解决质量瑕疵,开发商出具了一份加固方案,但这一加固方案,余女士希望能够给出具体依据。

开发商负责人:
目前碳纤维加固是市场上比较成熟的方案。你不认可这个碳纤维加固方案,那我们请有资质的单位出具方案、盖章,到时回复给你。
因对开发商出具的楼板加固方案不认可,余女士罗列了四点诉求,希望开发商妥善处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长沙县住建部门目前已介入调查

并督促开发商尽快解决房屋质量隐患
对此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