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 常德安乡一老人骑车竟被狗撞翻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 常德安乡一老人骑车竟被狗撞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15 点击:

安乡有一只狗狗
把电动车给撞翻了!

图片

由于躲闪不及

骑车的老人因侧翻在地受轻微伤

图片

图片
4月11日
安乡公安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
处理了一起犬只伤人事故

图片

当天上午8时,安乡县深柳镇文艺南路神驰物流门前路段,几只家养小型犬只在马路肆意玩耍,无人看管。8时47分,一只小型黑犬突然从神驰物流公司门口快速蹿出,“横穿”马路,正好将一辆电动车撞倒,骑电动车的60岁老人跟着侧翻在地。随即,黑狗立马“逃窜”,老人缓慢从地上站起,并拨打了报警电话求助。

图片

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的事故处理中队民警立即出警,赶到现场进行处置。经查,黑狗不是“野狗”,属于家养犬,此次事故中未受伤,而老人因侧翻在地受轻微伤。

 狗狗需要承担责任吗?
交警如何定责呢?
↓↓↓↓↓
事故处理中队民警对该黑狗的饲养人涂某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通则》第一百二十七条及《中华人民共和国侵权责任法》第十章第七十九条认定,此次事故因该黑狗的饲养人涂某未对黑狗进行看管,并未采取安全措施约束所导致,故由该黑狗饲养人涂某承担相应民事责任、侵权责任和全部赔偿。该黑狗饲养人涂某表示将承担全部赔偿。由于电动车驾驶人王某仅受轻微伤,后续赔偿交由两人协商。

温馨提醒


安乡交警在此提醒广大饲养员,饲养宠物应当办理养犬登记证,并进行疫苗接种。要提升自身安全意识,文明养犬,遛狗时一定要戴好牵引绳,采取相应安全措施。要重视自身责任,不要对犬只放任自流,养而不管。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