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塘鹅”新出 长沙龙湖又迎品牌新利好
“塘鹅”新出 长沙龙湖又迎品牌新利好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16 点击:

长沙龙湖品牌最新快讯:在日前的2020线上年度工作会议中,龙湖集团官宣了龙湖的全新品牌——塘鹅,并由此正式开启了龙湖的C5及C6两大主航道:房屋租售、房屋装修。


据悉,塘鹅品牌的设立是龙湖集团“空间即服务”战略的延伸,也是对已有增值服务的焕新,服务及产品覆盖房屋租售、装配式整装、家居装饰等。

同时,龙湖也对各大航道做了全新的战略规划:C1实现稳步超越,增加小股操盘和轻资产模式;C2在运营持有的同时,推出代运营模式;C3把握机遇,攻坚克难,实现高质量稳健发展;C4继续扩大规模和覆盖范围;C5/C6正式启动,成为公司战略新航道。

对此,龙湖集团副总裁曾益明表示,C4航道是承接了整个空间即服务战略坚定落地的航道,C4最大的使命就是要把土壤做到足够肥沃、深、广,在广袤的土地上成长更多的增值业务出来,C4也有包容、符合创新业务的精神,未来一定有足够多的业务能够在C4的土壤上成长起来。

龙湖集团首席执行官邵明晓指出,在消费成为主角,中国新型城镇化的格局之下,中国面向内部的供需提升,这使得TOD得到了大力支持,这是龙湖的很大机会。95、00后成为新的消费主力,对年轻化的航道是很好的机会。”

基于当下形势与未来战略考量,他提出了考验龙湖永续经营能力的4个底层能力打造:前瞻性的创新及变革能力、行活盈利能力、宽业务围栏能力以及健康度。

他强调“宽业务围栏能力”并不是多元化,龙湖做四大主航道业务,甚至现在有C5、C6,依然是围绕着空间主体业务自然衍生的。

回顾2020年,龙湖各航道表现较为出色。其中商业运营航道上,疫情之下,过去一年龙湖仍然如期开出了10座天街,平均出租率99%,平均开业率97%。从1到100 的网格化布局成果初现,旗下商业项目数量已达102个,已开业49座,进入了全国27个城市。

对于未来的发展,龙湖集团副总裁李楠表示,C2在现有运营模式的基础上,未来除了租金收入,还会立足于TOD模式,真正做到以空间为收益承载。

一如过往每次被问及是否有将物业及商业单独剥离上市的计划时,龙湖集团董事长吴亚军再次重申目前并没有单独上市的计划。她表示,物业及商业是龙湖整个业务生态的一部分,是龙湖战略紧密联系的一部分,各航道之间更需要协同,而不是分拆,这是业务发展的需求。

与龙湖品牌27年的沉淀相比,长沙龙湖品牌才刚8岁,正与城市共赴宏大迭新时代。“深耕、成长、成熟”等关键词将成为“长沙龙湖品牌”的高频词。持续数年以高端住区为长沙匠筑品质人居经典,2021年四座天街“一座城繁荣一座城”,为城市迭新多个都会中心界面,承袭品牌的耀目光芒,在长沙这座网红宜居城市,长沙龙湖品牌,已经绽放出更璀璨光芒,与城市,共精彩。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