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株洲城区民办普通高中学校招生计划公布
株洲城区民办普通高中学校招生计划公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7-06 点击:

为做好我市城区民办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根据相关文件要求,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图片
一、招生计划



图片
图片
二、录取方式



1.现场报名录取。
6月1日—6月10日未在中招系统中填报民办普通高中志愿,或在外地就读的株洲籍学生,愿意就读本市民办普通高中的学生,7月8日12:00前到意愿民办学校现场提出报名申请。民办普通高中将现场报名学生通过中招系统上报市教育局中招办(上报名单总数不能超过区招生计划数的50%)。
7月9日,市教育局对学校上报的名单进行审核,并将审核合格名单通过系统抛档给学校,民办普通高中按抛档名单录取。

2.网上报名录取。
7月9日,系统根据学生已填志愿,按未完成的招生计划、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抛档。7月9日—10日,民办普通高中按抛档名单录取。

3.征集志愿录取。
7月15日—16日,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民办普通高中学校进行征集志愿填报。凡没被前面批次录取,愿意就读民办普通高中学校的学生,于7月15日0点至7月16日24点重新登录中招系统填报征集志愿。
7月17日根据学生征集志愿,按未完成的招生计划、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抛档,民办普通高中按抛档名单录取。
图片
三、招生要求


1.统一在系统招录。

民办普通高中招生工作全部在中招系统中完成,必须经系统审核、抛档、录取。未经中招系统录取的学生,不能注册普高学籍。


2.严禁跨区域招生。

民办普通高中在全市范围内根据志愿招生。在外地就读的株洲籍学生,愿意回株洲就读民办普通高中学校,于7月8日12:00前到意愿民办普通高中学校现场报名,并提供学生户籍资料、当地教育行政部门开具的学业成绩和综评结果的证明、当地普高录取线等资料。


3.严格按计划招生。

中招系统将严格执行招生计划,已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将自动关闭录取系统。民办普通高中学校录取名单将分批次在株洲市教育网进行公布。只有经教育网公布录取的学生,才能注册普通高中学籍。


来源:株洲市教育局


你还可以关注

▷  划片、师资公布!株洲又一所新校今秋开学

▷  儿子走失,株洲夫妻苦寻29年终团圆!

▷  老人欲转10万元“投资”,警方及时制止!

▷  湖南工业大学接种点停用!另有大型方舱接种点“开舱”


图片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