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开车来长沙湘雅二医院注意了 这里人车分离还新增了违停抓拍
开车来长沙湘雅二医院注意了 这里人车分离还新增了违停抓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7-21 点击:

看病难停车

去湘雅二医院不仅停车位难找

在医院附近开车都得格外小心

机动车与行人、电动车混行在狭窄的巷子

如今,这一局面有所好转

随着长沙市芙蓉区对

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周边片区改造推进

进入医院必经之路已实现人车分流

周边道路电子警察设置到位

随时抓拍违停等违法行为


图片


7月20日,交警提醒

医院周边优化施工仍在进行中

请交通参与者各行其道

市民前往医院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南元宫巷拓宽,实行人车分离


今天上午10时许,湘雅二医院西侧的南元宫巷口,不少车辆从人民路右转进入该巷,车辆排起长队等待进入医院。巷子东侧,来往的行人和电动车各行其道,电动车行驶在新增的蓝色非机动车道内,与排队的车辆互不影响。附近居民介绍,道路优化前,南元宫巷人车混行,经常出现“肠梗阻”局面。


图片


南元宫巷是车辆进入湘雅二医院的必经之路,南往北的单行线,优化前由于巷子狭窄,部分路段仅能容许一台车通过。加上巷子两侧不少商铺,常有车辆违停占道,拥堵与事故多发,顽疾存在多年。


新增电子警察抓拍车辆违停


今年5月,长沙市芙蓉区启动了该片区改造工作,湘雅二医院旁南北走向的南元宫巷,东西走向的复兴街、黄泥坑巷都在提质改造范围内。


图片

芙蓉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李沛然

图片

交警部门通过扩宽道路、设置非机动车道、设置电子警察和电视监控等措施优化交通组织。完成改造的南元宫巷最宽处可允许两辆机动车行驶,大型急救车、消防车也能顺利通行。道路东侧设置了醒目蓝色非机动车道,巷内实现人车分离。


图片


南元宫巷和黄泥坑巷新增了抓拍违停的电子警察,同时辅有电视监控等设备,供民警全方位掌握附近的路况信息,进行交通疏导。目前,南元宫巷的改造已经完成,复兴街巷还在施工之中。全部施工完成后可实现社区微循环,从南元宫巷进入的车辆可通过复兴街、黄泥坑巷驶出,方便来湘雅二医院就医的车辆和附近居民出行。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