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湖南老汉醉酒摔成重伤求“解脱” 好友抡起锄头将其打死
湖南老汉醉酒摔成重伤求“解脱” 好友抡起锄头将其打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5-07-28 点击:

男子酒后不慎摔倒头部严重受伤,痛苦难忍恳求朋友给自己一个痛快,朋友抡起锄头棒将其打死。7月28日,湖南省靖州县人民检察院以粟某涉嫌故意杀人罪批准逮捕。

6月16日晚,犯罪嫌疑人粟某在靖州县新厂镇覃村覃某家中与覃某一起吃饭喝酒,覃某系村里五保户,因此家中并无他人。至当晚20时许,覃某已酒醉,因忘记给牲畜喂食,所以牲畜吵闹,覃某被吵怒,遂踉踉跄跄起身找来木棒要去打牲畜,结果自己不慎摔倒,头部严重受伤,躺地不起。

因头部重伤及醉酒而疼痛难忍,覃某恳求在一旁束手无策的粟某给自己一个痛快,粟某此时也接近醉酒,不忍见覃某如此难受,于是抡起锄头棒,朝覃某头部击打,造成覃某死亡。然后粟某离开覃某家中,并将其家门锁上。

6月23日因村里村民闻到尸体腐烂的臭味而进入覃某家中,发现覃某死亡,遂报案。后经法医鉴定,覃献胜系外力作用右下颌部、右耳部致机械性颅脑损伤死亡。当日,靖州县公安局遂立案侦,并迅速锁定粟某犯罪嫌疑人。此时覃某知已逃离至外省。后经过抓捕粟某到案。经讯问,粟对故意杀害他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此案告破。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