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责令停工整改!株洲市人民医院新门急诊大楼违规施工被查
责令停工整改!株洲市人民医院新门急诊大楼违规施工被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7-23 点击:

近日,我们报道了市人民医院新门急诊大楼施工噪音、灰尘扰民一事,当时,市人民医院后勤科科长段卉代表医院向居民进行了道歉,并承诺按要求施工。不过,市民却向记者反映,现场施工情况并没有得到改善。这是真的吗?

图片

在前期报道中,针对周边居民反映的情况,荷塘生态环境分局在现场开展了执法行动,并要求市人民医院采取降尘、降噪措施,尤其是降尘方面,要严格落实到位,避免对周边环境造成影响。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对于执法部门提出的要求,市人民医院后勤科科长段卉代表医院承诺,一定按要求落实到位。

可是,昨天上午,周边居民发现,市人民医院的承诺并没有兑现,现场施工情况依然如故,并没有采取任何降尘措施。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根据居民拍摄的视频可以看到,现场的雾炮机并没有开启,导致施工灰尘不断上扬。

22日上午,记者再次联系了荷塘生态环境分局,分局副局长彭海波表示,昨天,他们和污染防治攻坚指挥部工作人员再次到了现场,对医院和施工单位提出了要求。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彭海波表示,他们提了要求,但是,医院不听,他们也不能做出行政处罚。

为了核实情况,记者又找到了市人民医院,对于居民拍摄的视频,医院副院长丁建华却给出了另一番说法。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对于市民拍摄视频反映的扬尘问题,市人民医院予以了否认,那么,事实到底是什么,对于这些情况又该如何处理呢?记者联系市住建局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来到了现场。

图片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现场时,工地大门已被关闭,工人以记者未带安全帽为由,拒绝记者进入现场。不过,记者看到,现场医院两边侧门的围挡却并未封闭,任由他人自由出入。另外,记者在现场看到,有工人为了施工方便,经常关掉雾泡机,只不过看到记者在现场拍摄,又重新开启了。

图片


图片

市住建局工作人员到现场后,对现场情况进行了核实,并查看了相关资料。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市住建局质安站和监察大队工作人员核实情况后表示,施工现场还是有待规范,尤其是扬尘方面。不过,医院方却表示,他们现在的施工是获得了许可的。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对此,市住建局监察大队工作人员何伟柱表示,市人民医院新门急诊大楼项目未取得施工许可证,是不允许施工的,当即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立即停止施工,在8月6日前,办理施工许可证。

图片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市住建局工作人员表示,他们还将对市人民医院施工情况进行复查。如果市人民医院还违规施工,他们将请城管部门开展执法行动。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