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社会 > 近20万元财物不翼而飞!谨防家中保险柜“不保险”
近20万元财物不翼而飞!谨防家中保险柜“不保险”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7-23 点击:

图片


7月14日,家住湘潭县花石镇湘莲大市场的彭女士外出回家,发现自己放在卧室的保险柜被人撬开,里面的现金、珠宝、纪念币等财物都“不翼而飞”。


点击下方看视频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图片

图片


经彭女士计算,放在保险柜里的现金、金银首饰、珠宝玉器等财物有近20万元。


警方随后通过技术侦查,发现家住附近的欧阳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48岁的欧阳某某有四次前科,从1993年到2014年期间多次服刑,出狱后游手好闲,平日里花钱如流水。


图片


7月17,民警在欧阳某某家中将其抓获,但未发现赃物。经过连续审问,最终攻破了欧阳某某的心理防线。事发当天,欧阳某某趁着彭女士不在家,窜到其家中盗窃财物,随后将赃物藏起来,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没想到还是被警方发现了。

欧阳某某已被湘潭县警方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深挖当中。7月21日,民警将全部赃款赃物返还给了受害人彭女士。


图片


温馨提示:
保险柜亦不是百分百保险
请妥善保管好家中财物
谨防被盗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